假日九點出門回老家.車子剛開出去就接到大姐的電話.要我過去她那裡拿佼白筍.我當鋪告訴她十點多會到.延路沒有什麼車.倒是到了淡水開始飄雨絲.而且登輝大道的車子酒店兼職還蠻多的.越往家裡開路越濕.早上應該有下雨過.到了大姐家看到姐夫正在圍牆上看酒店兼職香蕉樹.原本他打算把上面的香蕉採下來.正缺人手剛好我到就幫他一把囉.大姐拿了膠原蛋白一大袋佼白筍要我帶回家去分.回到家二哥三哥跟二姐夫婦已經在家了.二哥在準備午土地買賣餐的菜.三哥帶回幾隻鳥正在忙鳥籠的事.等他們忙完十點半了.二哥說很久沒打牌了節能燈具想玩幾把.好像有超過半年沒有玩牌了.就開始打牌囉~第一雀我沒輸沒贏.第二雀打完房屋貸款二點多了就沒有在玩了.我贏一千元二姐跟三哥各贏幾十元.二哥一個人輸還好玩不大房地產50元20元的而已.散場後出來走走看到二姐夫在採白柚.此時接到簡訊有未接來電是一裝潢個網友打的.老家的屋子裡是收不到訊號的.回了電話以後就開車回桃園了.路上車子西裝外套可真多啊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85xoyo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